close

本來以為很難,還在找買卸睫毛膏的地方,沒想到利用家裡工具就成功卸除嫁接的睫毛!
IMG_4703.JPG
每次出國貪圖方便就會去接睫毛,接完之後的一個月通常都可以維持的很好,但開始掉睫毛就是睫毛參差的開始。以前處理就是:等待自然掉光,或是再去接一回,但又是一筆開銷。

這一次接了500根,結果開始掉的時候,空下來的地方跟旁邊濃密處一比較反而更是明顯> <

IMG_4705.JPG

想解決這個窘境,但又不想預約到店裡花200-400元處理(因為耳根子軟有可能又花上千元再接),心生"自己處理"的念頭,問了google,大部分都建議買卸睫毛膏來卸,但是,卸睫毛膏特別繞去買,加上會薰眼,決定排除不要使用!  

參考一篇不用卸睫毛膏卸除的文章(原文),再稍微調整,居然實驗成功,很興奮來分享!!!!

首先是工具一覽

1.毛巾 │ 用來熱敷、輔助睫毛卸除
2.粗軸棉棒 │ 用來沾油擦拭睫毛黏接處
3.食用油 │ 用來分離架接睫毛與真睫毛
4.睫毛梳  │ 用來確認還有沒有殘留的睫毛

IMG_4673.JPG

只要這些工具就OK囉! 開始溫水加油卸除三步驟!

第1步. 熱毛巾敷眼

先將毛巾以熱水浸濕,敷在眼睫毛處約30秒。

第2步. 沾油棉花棒輕搓黑膠處

拿出棉花棒沾滿油,最好是這種棉軸較大的,比較不會過度摩擦。往睫毛根部嫁接處微微用力搓拭,小提醒,搓的時候盡量將位置放在上眼皮,不要讓過多油滲到眼睛。

這時候,就會有些黏著力沒那麼強的假睫毛脫落,然而絕大部份都還是不會掉下來。

IMG_4706.JPG

第3步. 熱毛巾上推,輔助卸除

剛剛那條涼掉的熱毛巾再拿出來,從睫毛根部往上推推推! 這時候你就會感覺像妙鼻貼拔粉刺那樣,波~波~波~假睫毛被毛巾溫和的卸下來了!
這時候再用睫毛梳,梳梳看還有沒有還沒掉的睫毛,如果還有,就在重複個幾遍就OK囉!

來看看成果:
IMG_4704.JPG

 

大功告成! 實驗成功!

成本低,又不熏眼,還會很有成就感! 快來試試看吧!!!

 

當然,如果預算時間足夠,還是到店裡躺著給專業美睫師處理,比較優雅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